佐高域旗開得勝 普斯菲斯出局

[2014.10.29] 發表
佐高域

巴黎網球大師賽昨日迎來首批種子選手,其中衛冕冠軍佐高域直落2盤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而法國本土名將西蒙則戰滿3盤遺憾落敗。

世界排名第一的佐高域昨天迎來他衛冕之旅的首場戰役。這場男單第2輪比賽雖然花了近一個半小時,在巴黎大師賽揮拍兩日來的比賽中算不上「迅速」,但佐高域沒讓世界排名24位的德國對手高舒利巴在局分上佔到任何便宜,首盤即以5﹕1領先,第2盤又在第1局就成功破發對手,最終以6﹕3、6﹕4輕鬆勝出。這也是27歲的佐高域升級當爸爸之後贏下的第一場比賽。他的妻子伊蓮娜21日晚產下一名男嬰。

另外一場男單第2輪比賽中,現世界排名第19位的賽會15號種子西蒙以3﹕6、6﹕3和4﹕6不敵西班牙選手華達斯高,成為本屆賽事開賽以來首個出局的種子選手。

「很遺憾,我原本感覺自己狀態還不錯的,可在場上,我就是無法照自己希望的方式控制住球。」西蒙賽後表示﹕「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極度失望,這比賽我打得一點都不流暢。」

在男單比賽中通過第2輪考驗的還有5號種子、捷克頭號男選手貝迪治,以及14號種子、南非名將安達臣,他們分別擊敗法國選手馬納里諾和哥倫比亞選手基拉度,晉級第3輪。

另外,加拿大球手普斯菲斯經過3盤激戰後,以3﹕6、6﹕4、6﹕7(5)不敵西班牙球手路比度。

更多體育
多蒙特昨天在德國盃第2圈輕取德乙的聖保利3﹕0,殺入第3圈。 上周末在德甲主場不敵漢諾威、累積4連敗的多蒙特,在盃賽則繼續有好表現,昨... 詳情
喜救幸運狗 咬出奠勝球
球場常有不速之客,巴西日前一場盃賽便有狗狗誤衝綠茵場,在破爛的草地上緩緩踱步。當時聖保羅RS以1:2落後予 Farroupilha,文迪爾為... 詳情
車神新廣告決戰大白鯊
一句無經濟貢獻,特首梁振英傷盡體育界人士的心。其實運動員並非除了比賽就冇建樹,前「車神」黃金寶(圖左)昨日便有新保險廣告推出,他在廣告中與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