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醋翁 割女友五官沖馬桶

[2014.10.30] 發表
五官被割的祝女29日凌晨被送到彰基醫院急診室。(網上圖片)
祝女的生活照(網上圖片)
79歲的黃錦坤(左)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喪偶的79歲黃錦坤半年前結識已離婚47歲祝姓女友,祝一再揚言「有男子一直追我,不知如何拒絕」,黃醋勁大發揚言如果發現與其他男人活動,將不惜代價血洗。29日凌晨3時,黃藉口玩SM(性虐),以童軍繩綑綁祝女,冷靜地一刀刀割下女友鼻子、兩耳朵、上、下嘴唇、左眼上下眼瞼丟進馬桶,再撥打電話報警將祝女送醫,警方當晚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聲押獲准。

藉口玩SM綑綁 一刀刀割

據《中國時報》報道,這宗駭人聽聞的「恐怖割五官毀容」案,發生在彰化市黃錦坤的住家。黃供稱,半年前他和祝女交往,每月花10萬元新台幣包養,上個月還讓祝女到日本旅遊,在祝女身上花了近70萬元。

28日晚11時許,祝女前往黃翁住家3樓聊天,祝女再次提起「有一個男子一直在追求她」,還說「不知怎麼拒絕」。黃聞言大怒,「你已經拿了我這麼多錢了!」兩人為此爭執到凌晨3時許。

每月10萬包養 心有不甘

祝女累了直接躺H上,黃嫌供稱平常祝女會模仿日本女優玩SM性愛遊戲,所以拿出童軍繩捆綁祝女手、腳並繫在H頭和H腳的欄杆,祝女不以為意。接下來黃嫌拿出預藏的水果刀,一一割下祝女的兩耳朵、鼻子、上、下嘴唇,並劃破左眼上下眼瞼。

曾寫警告書 要血流家門

祝女痛得尖叫哀嚎,「不要這樣對我!」嘴巴又被黃塞上棉被,黃像喪失了理智,極其冷血地執行這項慘絕人寰的酷刑,並將切割下來鼻子、上、下嘴唇、耳朵、左眼上下眼瞼全丟進馬桶,沖得一乾二淨,直到凌晨4時,黃嫌才撥電報警呼叫救護車。

被逮進警分局後,黃頹然不語不配合警訊,仍一直停留在情境中,後來警方通知黃的兒女安撫後,才激動紅茞散絰﹛A「伊花了我這麼多錢了?還一直跟我說其他男人的事」、「我一再警告過伊了」。

警方在住處查扣作案水果刀和染血童軍繩等證物,現場血[幾已清乾淨,並找到本月19日寫下的警告祝女的字條「以最嚴肅的一件事,敬告奉勸,我得不到的東西,絕不讓他人輕易得手,否則以最極力流血方式收場」、「祝你若與其他男人吃飯或其他活動被我坤知情,坤絕不惜一切代價血流家門,失禮」。

祝女的兒子被通知到醫院,非常激動衝口說「哪有這種事!」,要求搶救母親,找回媽媽失去的五官。警方現場評估,再開挖馬桶也失去了黃金接回時間,祝女的兒子堅持提告、求償。

彰化警方依殺人未遂、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漏夜聲押獲准。

更多中國新聞
救命器材也黑心 心導管回收換標籤再賣
【明報專訊】心血管疾病名列台灣民眾十大死因的前3名,許多患者需要施作心導管手術救命,有業者疑似為了牟利,竟然將過期醫療器材重貼標籤後再賣給醫... 詳情
【明報專訊】彰化地檢署偵辦頂新黑心油案,30日上午10時偵結起訴,魏應充遭具體求處重刑30年,常梅峰25年、陳茂嘉18年,其餘被告求處從重量... 詳情
統一進口日本茶 驗出輻射照賣
【明報專訊】便利商店各式各樣綠茶總是暢銷飲品,但民進黨立委林淑芬29日爆料,福島核災後,日本綠茶屢遭驗出含輻射,但因沒超過台灣標準,政府准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