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盛宴
FENDI「UN ART AUTRE」展覽

[2014.11.01] 發表
晚宴氣氛愉悅,大家有說有笑,邊吃邊談;最後送上悅耳樂曲,為這個晚上增添更多藝術養分。
阮經天與FENDI主席兼行政總裁Pietro Beccari(中)及另一位高層一齊展示手上腕錶,原來型男或者成功男士,腕錶的選擇也是一樣的。
劉嘉玲說早前演出舞台劇時遇上八號風球,還好是在完場後才懸掛,而舞台劇完結後才發生「佔中」事件,令近月來工作量沒受影響,活動翌日還要飛內地工作,所以非常感恩。
章子怡看罷展覽後,留在重開的專門店內欣賞品牌最新的系列。

【明報專訊】FENDI於置地廣場中庭舉行FENDI「UN ART AUTRE」展覽,以藝術詮釋品牌出類拔萃的工藝傳統,讓fans細味品牌多年來充滿代表性的皮草,及品牌多個經典的手袋系列。在金色的循環路線展廳欣賞過展覽後,嘉賓移師往晚宴場地,參加佈置優雅氣氛愉悅的晚宴。大會安排live band演繹醉人樂曲,為這個晚宴多添幾分藝術養分。

撰文:Adeline Lai

攝影:黃國立

更多影視
精采雷射熱舞
【明報專訊】意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二十周年,於世界各地舉行一連串活動,更於中環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了慶祝... 詳情
瑰麗優雅齊衝刺
【明報專訊】第三屆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本地二級賽)於沙田馬場舉行途程千六米的中距離賽事,並由潘頓策騎的「軍事出擊」勝出。除了刺激賽事外,贊助商... 詳情
宮澤理惠喊住封后
【明報專訊】第27屆東京電影節昨日順利閉幕,日本女星宮澤理惠主演競賽片《紙月》上午先獲頒觀眾投票獎,下午再奪最佳女主角殊榮,穿著和服上台領獎... 詳情
添布頓日本遇怪獸
【明報專訊】美國鬼才導演添布頓(中)昨日現身東京六本木山,出席「添布頓的世界展」開幕儀式,會上展出約500件有關他的電影如《幻海奇緣》、《怪... 詳情
金秀賢食雪球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韓星金秀賢(圖)一向是戶外時裝品牌Bean Pole的代言人,昨日官方發布他拍攝廣告的幕後花絮,穿著鮮紅外套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