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訪華繼續吸金 增添1.34億元投資
創職再多850份

[2014.11.01] 發表
安省省長韋恩出席參加一個論壇時,與主辦單位者交換名片。
安省省長韋恩接受中國官員的招待。

【明報專訊】省長韋恩訪華行再為安省帶來1.34億元投資,預計將可為省民創造工作又增添850份。

安省省長韋恩昨日在其經貿訪華行中,再為安省帶來1.34億元的合約,連同早前數日的成績,她已為安省吸引了為數總達7.5億元的投資,創造多達1,500份的工作。

建義烏商貿城投資億元

北美義烏商貿城集團(Yiwu North America Corporation)宣布,將會投資1億元,在約克區史托夫維爾(Whitechurch-Stouffville)興建一個貿易中心,以發展成為北美的國際製造商、批發及零售平台,促進全球在北美洲的經貿活動。北美義烏商貿城的第一期發展項目,預料將在安省創造800份工作。

另外,Respon International則將與Love & Health Venture Capital合資,發展名為Respon Financial Plaza的商場,並在加拿大提供財務管理及相關服務。這家公司將投資900萬元在這個項目上,創造50份新的工作職位。

多市的Tourism Toronto與完美中國(Perfect China)簽訂了協議,於2016年在多倫多舉辦周年大會。完美中國售賣健康食品、家居及美容產品,行銷全球。此一商機價值2,500萬元,並將為多倫多帶來5,000名中國遊客。

此外,省長韋恩也出席參加幾個有關投資、創新及教育的論壇,並發表演說,推廣安省有利於營商的氣候環境、無限的科研與發展機會,以及備受國際推崇的大學及院校教育。

追隨經貿訪華行的組織,昨日也與它們對等的中國機構簽訂了10個新的合作協議。當中研發並將產品商品化的項目,重點在於資訊科技、醫學及醫療保健技術、另類能源資源及汽車製造。

韋恩說﹕「安省此行製造了很大的聲勢。我們會繼續努力,維持優勢的延續。今天簽署的合約、協議,顯示人們對安省所能作出的貢獻投了信心的一票,並將幫助安省全省各地創造工作與機會。」

省長韋恩也在北京拜會了中國科學及技術部,並於深入的交談後,宣布與中國達成了多項淨水、幹細胞研究及氫燃料電池技術的合作。她也曾會晤了多位中國官員,推廣安省在核能以及開發安省火環(Ring of Fire)的機會。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