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丁納公路橋面施工 下周局部封路

[2014.11.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公布下周貫通湖濱東西交通的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進行橋面施工,晚上將會有局部封路措施。

下周施工的路段介乎德化林街至士巴丹拿道一節路面。

市府表示,賈丁納公路東、西行快線於下周三(5日)晚上11時至翌日凌晨5時關閉,下周四晚上11時至翌日凌晨5時關閉。

下周五晚上11時至翌日清晨8時,下周六晚上11時至翌日清晨8時。

到了下周日(9日)關閉時間是晚上11時至翌日凌晨5時。為配合這次賈丁納公路的施工,市府交通部門將會調查湖濱路的交通燈號,盡量保持行車的暢通。

市民如需要更多的資料,可以致電市府熱線311查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