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寓盛行收寵物租金

[2014.11.01] 發表
愈來愈多的美國公寓向住客收取貓狗租金。

美國的公寓開始盛行向養貓狗的住客收取每月的租金﹐費用在10元至50元之間。

其實﹐在此之前﹐一些養有貓狗的住客已需要支付數百元的保證金。

這些費用是支付清潔等方面的成本﹐但有一些管理員透露﹐既然可以﹐便向租客收取。

俄勒岡州的1名公寓管理人表示﹐反對的人不多。她打理超過400幢的物業。她透露﹐財務顧問表示這些租金會有助收入﹐而且愈來愈普遍。她知道後便開始收這方面的租金。

在她的公寓﹐養狗的住客需要支付500元的保證金﹐另每月交租20元。貓的保證金是400元﹐租金是10元。

公寓租賃的1名業內人士指稱﹐就在2年之前﹐根本未曾遇見過寵物租金。她透露﹐今年她的公司所處理的租客之中﹐有78%自願填報表格﹐說明會支付寵物按金﹐而當中還有29%也要支付寵物租金。去年支付按金的人佔63%﹐當中有20%的人為他們的寵物支付租金。

不過﹐也有一些公寓是不收取寵物租金的﹐但會對狗隻的大小作出限制﹐而且也禁止養惡犬。

美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公寓居住。

加拿大也有業主會要求租客支付寵物按金。這與租金按金不同﹐通常都不能夠在租約屆滿後取回。租客可以在簽約時與房東洽商是否接受這個條款。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