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前環球小姐擁30歲驚艷容顏

[2014.11.01] 發表

【綜合報道】據美國獵奇新聞網站「odditycentral.com」10月27日報道,1965年贏得「環球小姐」稱號的泰國女子阿普薩拉(Apsara Hongsakula)如今已經67歲高齡了,但其美艷仍不減當年。

阿普薩拉贏得「環球小姐」稱號時只有18歲,但她很快就離開了聚光燈下的生活。然而,一周前,她的近照驚現網上,惹來眾議。照片中的她身著黑色修身裙,長髮飄飄,天使般的臉蛋一如往昔,已經67歲的她怎麼看都好像30歲出頭的樣子。傳聞她曾斥資250萬泰銖(約合人民幣47萬元)用於延緩衰老的手術,不過這一說法很快就得到了其經紀人的否認。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