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網友二次創作笑爆肚
徐子珊屢被惡搞

[2014.11.04] 發表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

【明報專訊】大姐大雖是娛樂圈中人,平時1日24小時都留意荇T樂圈大小事情,其實也很關心正在發生的香港大事。由9月尾學聯發動大罷課爭取真普選,到雨傘運動及各色絲帶活動,大姐大都有關注,天天讀齊所有相關新聞及網上消息,發現當中不少網友的二次創作包含不少笑料,令香港市民在凝重的氣氛下也能一笑紓緩緊張心情。大姐大在這婺礞j家分享幾則,包保大家看完笑到肚痛!

笑料1——大姐大在網上見到幾張聲稱是警察被佔中示威者襲擊致頭破血流的照片,更有人聲稱這警員被人淋腐蝕性液體致珖e,大姐大頓時嚇了一跳。港視藝員胡T龍何時去了當差?原來,他在新劇《Night Shift》的受傷妝容太逼真,結果被誤以為真的受傷了!「不死身女警」徐子珊遇上暴徒放置的炸彈,又被炸致重傷。飛虎隊教官關禮傑也不好過,在大廈天台遇上示威暴徒,被迫施展絕技,跳天台逃生。

Laughing哥被拉落水

笑料2——有支持爭取真普選的行山發燒友登上獅子山,並掛上巨型「我要真普選」直幡,這個人竟是劇集《學警狙擊》中的楨陰揚梁笑棠(Laughing哥)。

之後,「不死身女警」徐子珊奉命上獅子山拆除直幡時,不慎墮崖受重傷。

米雪「以死相諫」

笑料3——米雪於2008年拍攝劇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一場抱住女兒坐窗邊欲跳樓輕生的戲分時,由於演技入木三分,就曾被街上途人誤以為真的有人跳樓而報警。估不到,米雪這張劇照在6年後的今日成為有太太欲以死相諫,望丈夫能停止佔中回家的「鐵證」。

荷李活星變外國勢力

笑料4——荷李活電影《蝙蝠俠—黑夜之神》中的蝙蝠俠、《變形金剛:殲滅世紀》中的一眾主角,甚至是日本漫畫《多啦A夢》中的多啦A夢、大雄、靜香的主角統統變成有份暗地媯旭呇中行動的「外國勢力」。

他們有些去佔領國金二期、有些給示威者運送物資,視香港政府如無物。

馬國明「被綁毒打」

笑料5——劇集《仁心解碼II》中飾演學生妹的石天欣從電視熒幕走出現實世界,結果在路上慘被示威者強姦。無貝M港台更因此被網友批評沒良心,有學生受害也不加以報道。同樣於《老表,你好hea!》中飾演視帝的馬國明,走出現實世界後亦慘遭黃絲帶示威者傷害,被綁起毒打,生不如死。

張智霖單車代步

笑料6——示威者連日來佔領道路,令交通受阻,張智霖出入無車坐,唯有以單車代步。

更多影視
關淑怡拖實男友高調現身
【明報專訊】關淑怡(Shirley)、草蜢、蔡楓華(Ken)、徐小鳳等昨晚出席「2014 CASH 金帆音樂獎」晚宴,今屆「CASH 音樂成... 詳情
鋒菲拍拖去「滾」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世紀復合,自9月中戀情曝光,霆鋒在王菲香閨的恩愛情景也曝光了,不再需要遮掩而愛得更公開,可以走上街拍拖去,如一般情侶... 詳情
星爺與張雨綺談笑風生
【明報專訊】周星馳的《美人魚》正進行拍攝,他的助理陳震宇在微博曬星爺的照片。平日星爺在街上遇記者視如鬼見愁,低頭避之則吉。今次他面對助理的鏡... 詳情
黃曉明趙薇美國拍戲
【明報專訊】趙薇與黃曉明堪稱閨蜜好友,趙薇算是曉明的初戀,兩人仍非常死黨,他們最近一起在美國拍戲,早前曉明女友Angelababy更前往探班... 詳情
莫文蔚變「雨天女神」
【明報專訊】莫文蔚為新歌《再見自己》到泰國南部拍攝MV,那埵陵灘、森林與大象,如風景畫般,令她很興奮。大隊拍攝時遇颱風過境,不停下雨。在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