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百歲老人多 最年長為128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花椰菜成分 或有助自閉症治療

研究顯示,從花椰菜芽苗中提取的一種合成物被證實在治療自閉症過程中,有積極作用。

這次研究的時間較短且規模較小,實驗物件僅包括40 余名自閉症患者。研究團隊謹慎地說,花椰菜不是「靈丹妙藥」。據研究團隊主導者辛格稱,這只是一個初期研究。只有大約三分之一的實驗物件在服用合成物後有積極反應。

這種合成物名為蘿蔔硫素,目前實驗效果仍有爭議,但這一研究結果讓攻克自閉症難題看到了些許希望。

 
 
今日相關新聞
花椰菜成分 或有助自閉症治療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