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揚威歐洲EMA頒獎禮

[2014.11.11] 發表
周筆暢衝出亞洲,獲EMA全球最佳藝人獎。(路透社)
美國女歌手Ariana Grande出道時間尚淺,但在樂壇已有點成績,在EMA贏得最佳女歌手殊榮。(法新社)
Nicki Minaj在EMA頒獎禮獲獎兼擔任司儀,更連換8款造型。但她的新歌Only音樂錄影帶展示類似納粹的標誌,卻受到批評。(路透社)

【明報專訊】歐洲MTV 音樂頒獎禮(EMA)前日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雖然奪得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的Katy Perry,以及Beyonce、Justin Bieber等天后天王級人馬都有獎,英國人氣男團One Direction更5獎在手,但他們全部缺席,僅透過預錄片段,多謝歌迷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周筆暢榮膺全球最佳藝人殊榮,繼李宇春及韓庚後,成為第3名內地歌手獲此獎。

Hip Hop女歌手Nicki Minaj擔任司儀,她以「從天而降」姿態出場,充滿氣勢,不過她難改其「爛口」習慣,不時在台上爆粗,Nicki更為此自圓其說,「對不起,我剛說了髒話,但我是Nicki Minaj嘛」。在整個頒獎禮期間她更換了8套衣服,令只領取最佳Hip Hop歌手的Nicki儼如頒獎禮主角。

更多影視
珍妮花帶病宣傳《飢餓遊戲3》
【明報專訊】《飢餓遊戲終極篇:自由幻夢1》(The Hunger Games : Mockingjay Part 1)上映在即,本來預計劇組... 詳情
【明報專訊】《星際啟示錄》上周在美國開畫,但同期還有針對闔家歡觀眾的勁敵《大英雄聯盟》,結果周五至周日3天票房,稍微敗在動畫《大英雄聯盟》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