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抓獲勸返3境外逃犯

[2014.11.11] 發表

【明報專訊】按照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關於集中開展「獵狐2014」緝捕在逃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專項行動工作的部署,珠海市公安局已成功抓獲、勸返境外逃犯3名。

行動中,「獵狐2014」專項行動辦公室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境外緝捕工作專班,按照 「一人一檔一策」的工作要求,針對每個逃犯不同情況、不同特點,採取有效偵查措施逐一摸清活動軌[,因人施策地製作追逃檔案、確定抓捕方案並成立抓捕專班。截至目前,珠海市公安局已成功抓獲、勸返境外逃犯3名,協助外地公安機關抓獲境外逃犯2名。

據悉,珠海還有十多個逃往境外的犯罪嫌疑人,部分有願望回來自首,目前正在協調中。

更多中國新聞
迎政要
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夫人彭麗媛昨晚在國家游泳中心(即俗稱的「水立方」)歡迎出席APEC峰會的政要,眾人穿「新中裝」在泳池邊合影,共進國宴,並一同... 詳情
中韓自由貿易區經過兩年多談判,昨日終由國家主席習近平與韓國總統朴槿惠在北京共同見證結束實際談判,將大幅削減兩國間通商貿易壁壘。根據中韓FTA... 詳情
奧巴馬召12國談TPP
美國總統奧巴馬昨日在北京出席APEC工商領袖峰會時,宣布將給予中國公民赴美簽證的新安排,將給內地學生簽證有效期限延到5年,商業旅行簽證延長到... 詳情
中韓即將完成簽署FTA協議,台灣和日本的出口商品將受衝擊。台灣經濟部評估將威脅台灣輸往大陸386億美元商品,行政院稱這是台灣「最擔憂的事」,... 詳情
做過兩次APEC採訪,覺得APEC愈來愈像「國際版」的「兩會」,都是冠蓋雲集,記者各取所需。在「兩會」上,有兩種記者,一種是隨各代表團的隨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