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資助交通系統研發中心
獲世界各地合約 創200職

[2014.11.11] 發表
省長韋恩昨日早上探訪交通系統研發製造公司Thales Canada,並在這家公司的研發中心體驗先進的火車控制系統。(省長辦公室提供)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韋恩昨早探訪交通系統研發製造公司Thales Canada,與公司負責人一起慶祝贏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龐大合約,包括來自上海的地下鐵路系統。

省府表示﹐2008年省府宣布透過新一代創職基金﹐撥款1280萬元予Thales Canada,作為合作發展及創造工作用途。Thales Canada則定於未來5年投資8550萬元,建設它的至優城市鐵路信號系統中心(Centre of Excellence for Urban Rail Signalling),以及將火車控制系統現代化,革新鐵路的信號系統和控制技術。結果訂單紛紛湧至,Thales因此能為全球30多個城市,包括上海市,提高它們的集體運輸安全、效率以及成本效益。

根據以上的伙伴關係以及業務的增長,Thales Canada將於2015年的春季創造200個新的工作職位,包括工程師、設計師、軟件研發人員,以及更多高技術而高價值的工作職位。

韋恩表示,她剛從中國的經貿訪問回來安省,為安省的公司爭取得幾近10億元的全新投資額。為安省公司企業在中國開拓市場、機會,是今次經貿行的重心。

她說﹕「此行充滿令人驚喜的亮點。其中一點與今天活動相關的,是乘坐上海的高鐵,看到上海城市的公交系統急速發展,印象深刻。更令人印象難忘的是,上海高鐵使用的先進技術和控制系統,竟然是由Thales Canada的安省研發實驗室所發展,因此,我今天來與大家慶祝你們的成就,可謂特別具有意義。」

韋恩指出,事實上,英國倫敦、香港及三藩市,都在向Thales Canada尋求它的技術幫助,來解決它們的的公交需要,一再證實Thales Canada的能量,以及它的先進技術將可如何更上一層樓。

更多加國新聞
(加新社10日電)加拿大另類政策研究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Policy Alternatives)發表報告﹐對比全國... 詳情
林俊肢解案專家作證 馬格諾塔確患精神病
(滿地可10日加新社電)滿地可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周一續審﹐精神科專家在庭上作證說﹐被告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確實... 詳情
名嘴醜聞爆發後 節目監製申調職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周一說﹐前電台主持人戈邁斯(Jian Ghomeshi)醜聞爆發後﹐電台清談節目Q的節目監製... 詳情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天發表的樓市趨勢報告﹐指多倫多地區10月份的新屋動工量有27,895間﹐比9月的29,713... 詳情
疫區入境旅客醫護 須接受21天監察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周一宣布新措施﹐防止伊波拉病毒傳播入境。旅客從伊波拉疫區國家入境﹐包括返國醫護人員﹐都要接受更正式的21天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