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商貿考察團訪多市
與福建企業總商會會員座談

[2014.11.11]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福建省商務廳陳少和副廳長帶領的福建商貿考察代表團一行8人於本月3日來到多倫多,在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會所和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的企業家們進行了中加兩國國際商務座談,大家就當今世界經濟及國際趨勢及福建省的招商引資進行深度的推廣,並利用加中兩國的資源整合和商貿合作作出巨大的框架調整提出寶貴意見。

這是一場「走出去,引進來」的貿易促進盛會。福建省商務廳陳副廳長即席為福建商務投資問題作出解答,並充分肯定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對中國商務及經貿發展的貢獻。

更多社區消息
5種子教師辦民俗文化研習講座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於上周六(11月8日)下午﹐在該中心首度辦理2014年多倫多地區民俗文化教師在地研習,由參與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