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朗素加盟麥拿倫已成定局

[2014.11.11] 發表

兩屆F1冠軍、法拉利車手艾朗素轉會麥拿倫車隊已經進入了實質性階段,在本賽隊F1最後一站阿布扎比站之前,雙方就會宣布艾朗素轉會的消息。

在上個月,法拉利車隊前任主席蒙特澤莫羅透露,艾朗素在本賽季之後將會提前兩年結束與法拉利車隊的合約轉投他隊,原因是艾朗素認為法拉利無法給他提供具有足夠競爭力的賽車。

在上周結束的巴西站比賽中,艾朗素僅獲得第6名,目前在車手榜上排在第5位,即使他在阿布扎比站獲得冠軍,也已經無望競爭今年的車手總冠軍。《賽車雜誌》表示,之所以麥拿倫車隊一直沒有公布轉會消息,是因為車隊目前還無法決定現有的兩名車手畢頓和馬奴臣誰能留下。

雖然艾朗素準備離開,但對於法拉利車隊來說下個賽季並不是全無希望。上個月,連續獲得4屆車手總冠軍的紅牛車手維迪宣布將離開紅牛車隊。而有消息稱,維迪下一站有可能是法拉利車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