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狂轟41分 騎士1分險勝綠軍

[2014.11.15] 發表

昨天進行的NBA常規賽,克利夫蘭騎士憑藉大帝勒邦占士(圖)攻入本季得分新高下,作客以122﹕121險勝波士頓塞爾特,更協助球會取得3連勝。受制於綠軍嚴密防守之下,昨仗騎士進攻不太暢順,半場雖然能打成59﹕59平手,但踏入第3節基本上仍然是客軍控制戰局,更被綠軍一個17﹕4的攻勢,拉開到落後84﹕101完結第3節。綠軍第3節所得的42分,成了球會自2013年12月8日前對於底特律活塞後,單節內所取得的最高分數。

第4節騎士來個大翻身,勒邦占士及艾榮兩輪進攻,反先綠軍120﹕118,但及後憑大帝2罰中1,以及客軍控衛朗度一個出界失誤,令騎士由19分落後之下,最後以1分險勝對手。占士攻入全場最高的41分及7個助攻,艾榮再添27分,奇雲洛夫持雙雙水準(12分、15籃板),綠軍的朗度雖然只有6分,但交出16次助攻兼8個籃板,蘇林格及謝夫格連亦有19分進帳。

更多體育
杜佩斯梅開二度 企鵝2﹕1掃楓葉
賽前錄得3連勝的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迎戰匹茲堡企鵝,但主隊未能延續連勝的勢頭,被企鵝鋒將杜佩斯(圖右)連中兩元,以1﹕2不敵企鵝。企鵝首節全... 詳情
佐高域鎖定年終世界第一
塞爾維亞選手佐高域昨日在倫敦舉行的ATP年終總決賽A組第三場比賽中,以直落2盤6﹕2戰勝捷克選手貝迪治,進入準決賽的同時,也鎖定了年終世界第... 詳情
2016年歐國盃主辦國法國雖然直入決賽周,但不停踢友賽。該隊昨天主場對阿爾巴尼亞在先失守情況下下,由後備兵基沙文建功扳成1﹕1平手。阿爾巴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