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簽唱會外婆撐場曬溫馨

[2014.11.16] 發表
鄭俊弘指紅館開個唱是每個歌手的夢。(攝影﹕梁迺楠)
鄭俊弘獲由加拿大來港的外婆(左)及阿姨(右)現身打氣。(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為新碟《熊貓的故事》舉行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捧場,外婆及阿姨亦到場支持,氣氛熱鬧 。活動上,鄭俊弘與粉絲玩遊戲,更親餵勝出的女歌迷喝泡菜湯,唱片公司CEO何哲圖又頒發金唱片,宣布專輯已賣得金唱片成績,令他感動不已。

鄭俊弘說﹕「我今天得到此成績,很感動!沒想過事隔多年,我可以再唱歌,還有這樣的成就。今年比較忙,希望能跟歌迷開慶祝派對,自己就會與家人食飯慶祝。婆婆快回加拿大,我這兩天要爭取和她在一起,今晚就和婆婆慶祝吧!」

鄭俊弘指婆婆血壓不好,今次回港前都要經醫生批准才能上飛機,所以不望她下月再來參與頒獎禮,寧願自己有時間飛返加拿大。

明年再開演唱會

何哲圖透露已計劃明年為鄭俊弘開演唱會,待四台音樂頒獎禮結束後會公布。問鄭俊弘可為踏上紅館舞台感壓力?他說紅館是每個歌手的夢,雖然有壓力,但感興奮。至於四台新人獎,鄭俊弘坦言只得一半信心,會以平常心面對。他自問過去一年很努力,對公司有交代。其間何哲圖對鄭俊弘讚口不絕,問鄭俊弘可擔心令其他歌手眼紅?他強調公司對所有歌手一視同仁,大家關係融洽,只是自己首年加入樂壇要做多一點吧了。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崔碧珈性感搶風頭  Coffee廁所拍激情戲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和新人崔碧珈昨性感騷事業線,出席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活動,令人眼前一亮,引得同場演員張建聲... 詳情
尊尼狄普疑醉酒爆粗
【明報專訊】距離美國電影頒獎禮季節開始尚有半個月,但第18屆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已率先於前晚舉行,並首次經由電視轉播。講述電腦之父圖靈故事的《解... 詳情
趙寅成奪大獎  感謝「女友」孔孝真
【明報專訊】第3屆韓國大田電視劇節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昨晚舉行,雖然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賢及全智賢贏得... 詳情
SJ晟敏婚紗照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成員Super Junior(SJ)成員晟敏下月13日將迎娶比他年長一歲的音樂劇演員金思恩,繼他倆的校服喜帖照曝光後... 詳情
【明報專訊】應屆東京影展影后宮澤理惠前日出席聖誕亮燈儀式後,昨日又聯同得獎電影《紙月》的拍檔大島優子及池松壯亮到戲院宣傳,其間《紙月》導演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