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海底劃痕 疑俄艇罪證

[2014.11.16] 發表

瑞典軍方上周五(14日)公開海底聲納錄像,顯示上月17日疑有外國潛艇出沒的首都哥本哈根海域海底有一道非天然的劃痕(箭嘴示),是外國小型潛艇犯境的證據。瑞典雖無法辨識哪國潛艇犯境,但好些方面俱疑為俄國所為。俄國矢口否認涉事。

(圖﹕法新社;文﹕紐約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加州一家大報社面對經濟壓力,要求記者和其他員工每逢周日幫忙送報,並充當電話服務員,被視為報業淪落的另一[象。根據路透社取得、上周四(13... 詳情
【綜合報道】共同社報道,日本小學館出版社14日宣布,將在已故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生日12月1日當天,發行人氣連載漫畫《多啦A夢》的新刊漫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