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好友齊慶賀
ISA旗艦店開幕禮

[2014.11.22] 發表
佘詩曼、米雪、雷頌德和方力申一同現身,在自由行旺區尖沙咀引起一陣騷動。
佘詩曼早上剛在內地完成工作,立刻返港出席活動,密密吸金。
黃伊汶初為人妻,新婚喜悅加上悉心裝扮,更添魅力。

【明報專訊】精品店ISA四十周年慶典,於尖沙嘴的旗艦店亦宣告落成開張,多位影視紅星到場支持,於鬧市中吸引大批市民及遊客圍觀。由雷頌德(Mark)設計的陀飛輪腕錶發布會亦於同場舉行,Mark將腕錶贈送給佘詩曼和方力申,更親手為他們戴上。當日Mark喉嚨不適,全程由好友小方代為回答記者提問,呈現兄弟同心的和諧氣氛,為新店帶來一個好開始。

撰文:許智恩

攝影:張保祿

更多影視
閃閃豪門宴
【明報專訊】太子珠寶鐘錶為慶祝成立30周年,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盛大晚宴,衣香鬢影,各路社會賢達齊出席。晚宴上星光熠熠,有二十多位名模在台... 詳情
孫藝珍封后
【明報專訊】被喻為「韓國奧斯卡」的第51屆韓國大鐘獎電影頒獎禮,昨晚在首爾汝矣島KBS Hall舉行,刷新韓國史上最高票房紀錄的戰爭片《鳴梁... 詳情
胡比高拔哭悼恩師米克尼高斯
【明報專訊】《畢業生》金像導演米克尼高斯(Mike Nichols)周三心臟病發逝世,享年83歲。他的死訊傳出後,不少曾與他合作的演員紛紛發... 詳情
【明報專訊】繼日劇《血色草莓夜》43歲男星西島秀俊本周初宣布即將跟圈外女友註冊結婚後,昨天輪到《螢之光2》32歲向井理傳來喜訊,預定下月跟日... 詳情
GD太陽新歌網上稱霸
【明報專訊】由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及太陽另組Hip-Hop小分隊GD×TaeYang,昨日凌晨發布新歌Good Bo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