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穎輝
放大
 

其他新聞
盈測遜 GameStop股價挫13%
Marsh購Strategic 擴另類投資業務
能源股反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道明鍾穎輝看好加國鐵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美股續升,在美國運輸業有廣泛參與的加拿大國家鐵路(代號CNR)可獲看好。

鍾穎輝表示,道明的分析報告指出,帶領經濟增長的美國運輸業表現持續強勁,道瓊斯運輸業交易所買賣基金(代號IYT)升至新高,預示美國經濟發展良好,屬有利美股上升的指標之一。

他表示,道明分析員指出,美國經濟增長加快,利率調高,會進一步推動美元上升,與美元反向而行的油價或再跌,耗油量大的美國運輸業料將受惠。

他表示,道明亦指出,投資者若透過投資加拿大股份來分享美國運輸業及美國經濟增長成果,加國鐵路是其中一隻首選股。

鍾穎輝引用道明報告指出,美國細價股由10月低位反彈,是預示美股持續上升的另一指標;這些細價股上升,動力來自非必需消費品供應商與規模較小的地區銀行,反映美國消費開支強勁,及美國經濟復蘇範圍擴大。

 
 
今日相關新聞
道明鍾穎輝看好加國鐵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