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工簽時間恐難找到工

[2014.11.23] 發表

省府放寬讓在公校就讀證書課程的畢業生也能申請BCPNP移民,有留學顧問指出,乍聽之下,這項放寬對於不想花太多時間求學的中國學生有利,但他卻提醒,如果只就讀8個月課程,那麼移民官給予的工作簽證時間,也將只有8個月,工簽時間短,申請人欲在8個月之內找到工作,滿足申請時對工作聘書的要求,難度也相對提高。

加橋留學顧問說,就讀證書也能申請,等於開放讓更多留學生可以申請,不過,他提醒,就讀哪一類課程,不過是其中一項要求,而申請BCPNP國際畢業生類別,最困難的要求其實不是在就讀哪一類課程,而是最後申請人能否找到僱主願意僱用,且出具工作聘書。

該顧問說,他曾見到有申請人,可能一年多都找不到工作,所以如果只有8個月的工簽時間,則可能還未找到工作,工簽已過期,而必須離開。

公校開設證書課程不少,例如Douglas College以及溫哥華社區學院,開設的證書課程就包括學前教育課程、會計或市場行銷等證書課程,所需時間較文憑課程縮短。

更多要聞二
聖誕人均消費跌至1517元 加人節衣縮食免超支
【明報專訊】還有一個月左右便是聖誕佳節﹐加人擔心購買聖誕禮物超出預算的壓力愈見沉重。不過﹐據一份最新的調查顯示﹐有68%的受訪加人表示﹐已經... 詳情
62%加人樂於節日捐錢 亦多質疑慈善機構行政費高
【明報專訊】有民意調查指出,超過六成加人在這個聖誕節日期間打算向慈善機構捐錢,更有高達65%的受訪者認為現今慈善機構在行政方面的花費太高。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