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5:1挫西維爾
美斯253球刷新西甲紀錄

[2014.11.23] 發表
美斯(上)昨日大演帽子戲法成為西甲入球王後,被隊友拋起慶祝。(美聯社)

巴塞隆拿球王美斯,周六在西甲聯賽中主場迎戰西維爾連中三元,領軍最終以5﹕1大破對手之餘,更刷新封塵59年的紀錄,以總入球253球,成為西甲歷來入球最多球員。

巴塞今場繼續以尼馬、美斯及蘇亞雷斯組成攻擊線,其中美斯在20分鐘在禁區頂以一記妙絕罰球先開紀錄,並以總入球251球追平畢爾包前射手薩拉在1940至55創下的入球記錄,而巴塞亦以這個入球領先完半場。

易邊後2分鐘巴塞一次後防失誤,佐迪艾巴在門前擺烏龍,幸而2分鐘後尼馬接應罰球頂入,再次為巴塞取得領先。65分鐘蘇亞雷斯右路傳中,無人看管的拿傑迪錫輕鬆頂入成3﹕1。72分鐘尼馬左路傳中,美斯衝前射入今場第2球,更打破前輩成為西甲入球王,一眾巴塞隊友更將他拋起慶祝。

這名西甲新晉入球王再於78分鐘再入1球,帶領巴塞最終以5﹕1擊敗西維爾。

更多體育
C朗梅開二度 皇馬4﹕0贏伊巴
挾著連勝氣勢的皇家馬德里,周六西甲聯賽作客升班馬伊巴並無受到太大壓力,他們憑著占士洛迪古斯、賓施馬和基斯坦奴朗拿度梅開二度,最終以4﹕0大勝... 詳情
上輪西甲聯賽作客不敵今季表現欠佳的皇家蘇斯達,周六回師主場出戰馬拉加,憑著堤亞高文迪斯、基沙文及高甸的入球,最終以3﹕1擊敗馬拉加,暫時升上... 詳情
高普:下一站英超
一直對多蒙特教練高普拋出橄欖枝的各家英超球會,似乎看到希望。這名「狂人」教頭不諱言,若然離開多蒙特,下一站必定是英超,「如果現在有人致電我,... 詳情
哥迪奧拿果然是一個嚴格的教練,拜仁慕尼黑周末以4﹕0大勝賀芬咸後,他依然對球隊的表現不滿意。 拜仁慕尼黑憑馬里奧葛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詳情
楓葉主場折翼2連勝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迎底特律紅翼,憑藉門將柏里亞打出高水準,全場只失一球,加上前鋒保沙基梅開二度,終以4﹕1輕取紅翼,錄得2連勝。 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