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3﹕1力擒馬拉加

[2014.11.23] 發表

上輪西甲聯賽作客不敵今季表現欠佳的皇家蘇斯達,周六回師主場出戰馬拉加,憑著堤亞高文迪斯、基沙文及高甸的入球,最終以3﹕1擊敗馬拉加,暫時升上聯賽榜次席。

馬體會首席射手文迪蘇傑繼續擔起入球重任,並有佐治高基及基沙文從旁協助,不過先入球的是堤亞高文迪斯,這位葡萄牙中場12分鐘接應角球門前頂入,為主隊打開紀錄。完半場前3分鐘,馬體會再有基沙文接應阿達杜倫傳中面對空門輕鬆射入,為馬體會半場以2球領先。

易邊後初段馬體會有文傑蘇傑受傷退下火線,辛達告魯斯更在64分鐘為馬加拉追至1﹕2,不過球隊在9分鐘後有森姆加西亞兩黃一紅被逐,令他們於83分鐘再度失守,馬體會的高甸門前頂入替球隊鎖定勝局,賽後他們以12戰26分暫時壓過少踢一場的巴塞隆拿排在聯賽榜第2位。

更多體育
高普:下一站英超
一直對多蒙特教練高普拋出橄欖枝的各家英超球會,似乎看到希望。這名「狂人」教頭不諱言,若然離開多蒙特,下一站必定是英超,「如果現在有人致電我,... 詳情
哥迪奧拿果然是一個嚴格的教練,拜仁慕尼黑周末以4﹕0大勝賀芬咸後,他依然對球隊的表現不滿意。 拜仁慕尼黑憑馬里奧葛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詳情
楓葉主場折翼2連勝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迎底特律紅翼,憑藉門將柏里亞打出高水準,全場只失一球,加上前鋒保沙基梅開二度,終以4﹕1輕取紅翼,錄得2連勝。 楓... 詳情
恐鳥反勝騎士4連捷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克利夫蘭騎士,儘管一度以6﹕24落後,但憑藉超級後備路易斯威廉斯重轟36分下,終以110﹕93大勝而歸,繼續以11勝2負成... 詳情
曹星如「摩打手」爭15連勝
港產拳手曹星如(Rex,圖)今天迎來職業生涯第15場賽事,「摩打手」或許是其勝負關鍵。面對比自己矮小的印尼拳手艾賓奴沙保,Rex誓以密集出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