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琤芼行創辦人林炳炎之子林秀峰(圖)昨被頒令破產後一臉輕鬆,更揚言將有錢清還欠債,擬申請撤銷破產令。(謝美琳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關雄生﹕內地給許錢敏感
逾半食肆﹕魚翅消費趨跌
垃圾徵費倡3年過渡期
小學前女主任告男主任誹謗
嘉薈軒雙屍案 逾200項目候化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琤苀郈鴗H子林秀峰破產

【明報專訊】琤芼行創辦人林炳炎之子林秀峰拖欠恆輝財務約380萬元,遭睍鰲ㄔ瘥}產呈請,案件經過9次押後,林秀峰仍未有兌現還款承諾,林昨終被高院頒令破產。至今拖欠睍鰼答600萬元的林秀峰,昨被頒令破產後表現輕鬆,更在庭外指將申請撤銷破產令,又指本周將夠錢清還欠款。

庭外稱本周夠錢還債

林秀峰於本月11日、即案件上次聆訊時稱,會將估值4億元的珍藏畫作售予拍賣行,以清還600萬元欠債,惟睍髐@方昨指林沒有兌現還款承諾,加上案件已多次押後給予林還款機會,林一直沒有清還,故要求法庭頒令他破產。法官指根據林本月11日與睍鷞F成的協議,若林無法在指定日期前還款,林亦同意被頒令破產。

前佳寧集團主席陳松青與林秀峰爭奪5件中國古董,期間林向睍鱄伝琱銗I訟費,導致涉及本案破產呈請的欠債。2011年陳被高院裁定敗訴,須向林歸還兩件古董及3件被拍賣古董的1.108 億元收益。上訴庭後來指其中兩件古董在陳保管下有損壞,令古董價值大幅下滑,下令陳須向林額外賠償1180萬元。陳後來亦被頒令破產。

【案件編號:HCB2636/13】

 
 
今日相關新聞
琤苀郈鴗H子林秀峰破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