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斌三料影帝秘訣:娶蔣勤勤才「獎勤勤」

[2014.12.02] 發表
陳建斌與太太蔣勤勤出席北京的答謝會,除向太太送上24K純金勺子,還當眾咀嘴(下圖)曬恩愛。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陳建斌早前在金馬獎成為三料影帝,奪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導演。前日他在北京出席《一個勺子》的答謝會,與太太蔣勤勤、王學兵等亮相。他即場向蔣勤勤送上一個24K純金勺子,還向觀眾傳授獲獎經驗:「娶老婆名字很重要,有了蔣勤勤,才能『獎勤勤』。」蔣勤勤感動說:「金馬獎的三座大獎杯是我們結婚8周年最好的禮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碧咸車狺H無恙
【明報專訊】英國舞台劇頒獎禮(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前晚在倫敦舉行,《雷神》湯希丹斯頓(Tom H... 詳情
WINNER搶閘準備MAMA
【明報專訊】近日寒流襲港,氣溫急降,「韓」流亦連環攻港,令追星氣氛愈趨熾熱,韓國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明日在港舉行,候選歌手及頒... 詳情
【明報專訊】過往韓劇愛向外地取材,更多次改編日劇台劇,但時而世易,最近日本演藝界亦要向鄰國取經,準備翻拍《錢的戰爭》,並由AKB48前成員大... 詳情
保羅逝世1周年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系列男主角保羅獲加(Paul Walker)去年11月30日車禍身亡,終年僅40歲,在他忌辰當日,他在《狂》片的老拍... 詳情
力壓秀智金秀賢 全智賢膺廣告女王
【明報專訊】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昨日公布消費者調查結果,《來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賢以15.9%支持率榮膺最佳廣告代言人。全智賢今年在韓國及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