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刨加演5場滿足戲迷

[2014.12.05] 發表
阿刨的《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反應熱列,決定加開最後5場,並於下周二公開發售。

【明報專訊】龍劍笙(阿刨)已完成在文化中心舉行的10場《任藝笙輝念濃情》折子戲,由於反應熱烈,主辦機構遂宣布加開本月23日至27日假演藝學院演出的最後5場,連同上月在文化中心演出的10場,本月11日至21日移師演藝學院演出的10場,總場數將加至25場。最後5場加場門票定於下周二公開發售,目前內部訂購已非常熱烈。為這最後5場演出,主辦機構重新製作一條廣告片。同時阿刨與新娛國際負責人Vigo亦答允將《任藝笙輝念濃情》兩場折子戲的現場錄影片段,給《歡樂滿東華》播出作為籌募善款。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顧嘉煇明年5月開榮休音樂會
【明報專訊】下月便踏入82歲的樂壇教父顧嘉煇,昨日到中大邵逸夫堂出席頒授學位典禮。煇哥獲頒榮譽社會學博士,以表揚他在音樂上的成就及對社會貢獻... 詳情
大姐大手記﹕鎮宇怕鬧囝囝 為Feynman留長髮「變性」
【明報專訊】娛樂綜藝界近年興起「爸爸熱」,以往大多數都是嚴父慈母的家庭環境,但社會改變,無論中、港、台、韓四地不少藝人父親除了工作養家外,更... 詳情
G.E.M.個唱海報惹露點疑雲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的演唱會海報鬧露點疑雲,近日網上流傳G.E.M.疑似走光照片。有網民發覺她的演唱會海報照片,她穿吊帶背心高... 詳情
單手接獎被轟無禮貌 EXO補鑊:忘記多謝華仔
【明報專訊】《2014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前晚韓星聚首亞博出席頒獎禮,香港隆而重之出動天王劉德華、歌神陳奕迅與樂壇校長譚詠麟擔... 詳情
太陽心情靚爆派飛吻
【明報專訊】前晚MAMA頒獎禮完結後,成為大贏家獲得4個獎項的EXO及奪3個大獎的BIGBANG成員太陽,出席記者會會見傳媒。 EX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