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主場負惡人止連勝

[2014.12.05] 發表
楓葉門將柏里亞(右)昨日而對26次射門,被射入5球。(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續守主場出迎新澤西惡人,雖然能夠交出3個入球,但防守上仍見不足,被客隊在3次眾凌寡中取得兩個入球,終以3﹕5落敗,無緣取得3連勝。

惡人昨日在首節雖然射門次數不及楓葉,但卻憑藉一個眾凌寡機會,由謝連拿斯射入今季第3個入球,取得該節的唯一入球,以1﹕0領先。

楓葉在次節的埋門把握力有所提升,與對手兩度交替入球,5分37秒由近期手感火熱的山杜韋利取得入球,而加迪域就在11分14秒射入寡敵眾球。惡人方面就在8分鐘及16分48秒,分別由真安特及金馬拉利各入一球,兩節過後,楓葉仍以2﹕3落後。

惡人在末節搶先出擊,決意拉開比數免夜長夢多,於6分12秒,先由柏里亞射成4﹕2,而亨歷克於11分58秒的入球,更將比數拉開至5﹕2。儘管楓葉在完場前35秒,由基素爾射入眾凌寡球,將比數追成3﹕5,但由於時間有限,最終仍無法逃過落敗的厄運。

更多體育
「火箭」奧蘇利雲4日在約克舉行的桌球英國錦標賽第四輪比賽中打出了個人生涯第13個滿分147分,最後以6:0大勝沙治,進入八強。 曾4次... 詳情
今月舉行的世界冠軍球會盃,將會和世界盃一樣引用門線技術;皇家馬德里身處未有這技術的西甲,將可在該賽事一嘗絕對「公平」的滋味。 英超今季... 詳情
阿根廷丙組聯賽發生球員被球迷打死的慘劇。 阿根廷周二迪羅對查察列特的丙組賽事發生打鬥事件,其中迪羅隊隊長尼圖(Franco Nie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