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警轟斃搶車槍匪

[2014.12.07] 發表

【明報專訊】山東省青島市一名三十六歲辛姓男子昨日早上在城陽區惜福鎮街道打砸、挾持他人車輛並駕車逃竄。警方接報到場,在正陽路將辛某截停,但遭遇辛某持械反抗,警員在警告無效下,開槍將其擊傷,惟辛某經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據網傳片段中顯示,辛某下車後一度衝向一警員,疑欲襲擊該警員,並以疑似槍械指向警員,隨即傳來數下槍聲,辛某與該警員雙雙倒地,但該警員隨後爬起,辛某則中槍倒地不起,另一名持盾警員立即上前把辛某手上的懷疑槍械踢走。

傳匪徒吸毒生幻覺

另據自稱目擊事件的網民指,辛某疑因吸毒產生幻覺,一度截停一輛汽車,持槍指嚇一名女駕駛者,又劫持一名的士司機當人質與警對峙,並與警方發生槍戰,惟相關傳聞未經當局證實。

目前,警方正就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上海沿江通道越江隧道工程昨日(6日)正式開工,這將是申城繼上中路隧道、外環隧道等穿越黃浦江的公路隧道後,第一條連續跨越長江和黃浦... 詳情
【明報專訊】網絡盛傳廣西桂平市前日出動近200名警員暴力徵地,並打傷20多名村民。據悉,前日在西山鎮白蘭村徵地過程中,當地政府派出近200名... 詳情
山西蠟像館開館 「范冰冰」慘遭強吻
陜西太原市柳巷一家商場內的名人蠟像館前日正式開館,吸引大批市民到場參觀。蠟像館展出包括奧巴馬、普京、美斯、范冰冰及甄嬛等多名政界、娛樂界、體...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一則令人震驚的捉姦視頻在網路上被瘋狂傳播。丈夫帶人全副武裝到賓館捉姦。先是暴打「男小三」,然後憤怒地掀開出軌妻子的被子,讓... 詳情
執勤時遭毒犯打死 粵700警擒殺警犯
【明報專訊】廣東江門台山市公安局南門派出所教導員劉永超(下圖)前日在拘捕販毒疑犯朱典華時,被後者用刀和水管打成重傷不治身亡。昨日下午,當地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