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情報﹕船梨精聖誕Rock不停

[2014.12.08] 發表

【明報專訊】Funassyi(船梨精)於2011年由日本千葉縣船橋市一名藝術家創作,他曾經向船橋市政府及商業機構推薦船梨精,但未被錄用,於是自行替船梨精於市內著名景點拍攝宣傳片,又參與當地活動,透過互聯網自我宣傳。2013年船梨精獲邀擔任電視節目嘉賓,一舉成名。

雖然船梨精不是船橋市官方吉祥物,但於「2013年當地吉祥物總選舉」擊敗全國各地的對手,獲得冠軍!

東港城 x Funassyi聖誕Rock不停

日期:即日起至12月27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將軍澳東港城1樓展覽廳

查詢:2628 7399

■知多點

日本各地的吉祥物卡通人物都具備代表地區的特徵,例如特產、地形、歷史、文化等,而且設計可愛,有助宣傳。例如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滋賀縣彥根市的彥根貓咪、象徵富士山的靜岡縣富士娃、群馬縣的群馬仔等。

■送禮

現送出Funassyi立體造型卡套5個,有興趣的讀者請填妥表格,連同問題答案於12月15日(周一)前寄《明報》編輯部《常識學堂》收,地址詳見下方,信封面請註明「索取船梨精卡套」。經編輯部選出答案最佳者,可獲禮物乙份,名額5個。

問題:你最喜歡《常識學堂》哪個欄目?為什麼?

鳴謝:東港城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