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不答結婚傳聞
鍾楚紅:知道

[2014.12.08] 發表
關之琳

【明報專訊】日前傳出52歲關之琳跟台灣百億富豪陳泰銘好事近,計劃明年4月在法國南部尼斯舉行婚禮。昨晚關之琳賀劉嘉玲生日,記者向她求證結婚傳聞,她只笑笑口沒回應。鍾楚紅(紅姑)到場時,記者問她是否聽聞好友關之琳結婚?紅姑說:「知道齱I」後來,她又說不要講別人的事情。

鍾鎮濤被問及好友關之琳結婚的消息,他叫記者問當事人,又說他不可以講,似露玄機。不過,呂良偉太太楊小娟與關之琳也份屬好友,她說不知道結婚傳聞,待有機會才問對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李國珠「吃」盡BigBang SJ-M
【明報專訊】要做當紅女明星,不是天姿國色,就要身材高瘦,最好就是擁有天使面孔以及魔鬼身材,但凡是總有例外,每個年代都有具代表性的肥胖女明星。... 詳情
李嘉欣拒引導囝囝入行
【明報專訊】李嘉欣及馬德鐘太太張筱蘭昨日出席「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活動,李嘉欣在台上分享外婆去世前10年患上腦退化症,令她明白患者及家人的... 詳情
Baby孖新歡曉明曬甜蜜
【明報專訊】Angelababy前晚與男友黃曉明拍拖出席內地視頻網站愛奇藝舉行的《2015愛奇藝尖叫之夜》,舊愛陳偉霆亦同場獲獎。 B... 詳情
一線歌手缺席照有獎  薛凱琪不覺機會提高
【明報專訊】張敬軒、薛凱琪及許志安等昨日出席「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歌曲唱開去大會」,為候選歌拉票。 薛凱琪認為大會會照頒獎予缺席的一線歌... 詳情
阿倫無意為個唱減肥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宣布農曆新年2月13至20日期間舉辦8場的《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阿倫以禮服上陣,在維也納的頂尖管弦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