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次季收入料增6%

[2014.12.08] 發表
有分析指,美國醫療費用法案複雜,將帶來更多稅務申報,有助H&R收入上升。 (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美國稅務服務集團H&R Block(代號HRB)今天將公布第二季度業績,市場預期每股虧損42美仙,收入則上升5.97%。

受惠醫療費用法案帶來更多稅務申報

分析員表示,H&R將受惠複雜的醫療費用法案帶來更多稅務申報需求,令收入上升;分析員普遍預期H&R次季度每股虧損42美仙,收入上升5.97%至1.42億美元;1年前為1.34億美元。

H&R股價自年初至上周五錄得18%升幅,過去12個月則上升21%。

FactSet調查的9名分析員中,有7名分析員給予H&R「吸納」的投資評級,平均目標價37.57美元,較上周五收市價34.39美元,高9.25%。

Wedbush的分析報告指出,預期可處理多100萬份醫療費用法案所帶來的稅務申報,而該部分業務會為H&R帶來每份逾5美仙收益;且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H&R將錄得雙位數值股東回報率,但同時會面對美元持續強勁所帶來的匯兌風險,但風險程度不大,因H&R的業務主要以美國本地市場為主。

H&R股價10月曾下跌,主要因為出售H&R Block Bank予BofI Federal Bank(代號BOFI)未能在本年度內完成;但Wedbush表示,相信出售H&R Block Bank的時間仍會十分合時,預期可為2017年度每股增添0.6美元盈利。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上周初兩天,石油高低8.8%,黃金高低6.9%,標普500高低0.9%,更波動的是俄國盧布,高低9.4%;市場有一個黑色笑話──俄總統普京、... 詳情
加通脹明年續低於2%
【明報專訊】BMO Capital Markets高級經濟分析員Sal Guatieri在最新經濟報告中指出,即使勞工成本上升,但未有明確證... 詳情
【明報專訊】美元指數(代號DXY)上周錄得5星期以來最大1周升幅,且見逾8年高位,最主要原因是美國11月非農業就業職位新增32.1萬份,反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