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加時4﹕3挫加人

[2014.12.08] 發表
卡爾遜(右)昨仗在加時為參議員射入致勝球。(加新社)

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到訪渥太華出戰參議員,經過3節比賽後,兩隊仍以3﹕3戰成平手,最後參議員在加時憑卡爾遜射入致勝球,以4﹕3擊退加人。

加人首節錄得16﹕11的射門優勢,並在開賽後16分10秒由科巴達先拔頭籌,這亦是該球員今季第12個入球。乘勝追擊的加人在1分鐘後又有斬獲,比雅沙一射中鵠,助球隊把比分拉開至2﹕0。

加人在第2節再接再厲,接戰後5分鐘,李察遜射成3﹕0。大有機會獲勝的加人及後方寸大亂連失3球。勒維特在10分53秒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參議員追成1﹕3。約3分半鐘後,薛班尼積把比分拉近至2﹕3。完該節前1分鐘,薛班尼積再下一城,參議員追成3﹕3進入末節。

最後一節,雙方21次射門均無法撕破對方防線,要進入加時賽。加時開賽僅1分21秒,卡爾遜射入致勝球,參議員以4﹕3勝出。

加人一連7場作客之旅取得3勝2負1加時負的成績,明日將作客滿地可出戰國民。

更多體育
底特律活塞主場迎戰奧克拉何馬雷霆,最終以94﹕96不敵對手,吞下12連敗。 事有湊巧,對上一場活塞贏波,已經是上月14號,當時他們作客... 詳情
英錦賽「火箭」第5度升空 英國桌球錦標賽,奧蘇利雲有驚無險以10﹕9力克卓林普,第5度捧走冠軍。今場首節過後「火箭」已經領先5﹕1,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