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魚鷹首參與日美九州聯合演習

[2014.12.08] 發表

【綜合報道】日本陸上自懦中峎國海軍陸戰隊,周日邀請傳媒前往熊本縣山都町的大矢野原演習場,觀看日美聯合演習,並展示借助一架美軍新型MV-22魚鷹運輸機,進行兵力投送。

這是美軍的魚鷹運輸機,首次參與在九州地區進行的日美聯合演習。

報道指,該架從美軍山口縣岩國基地出發往演習場的魚鷹運輸機,當天參與了直升機戰(Heliborne)演習,負責為攻擊和佔據重要據點作遠程運兵,並從空中投送兵力。

演習期間,魚鷹運輸機共分5次,運送了約140人。

日本陸上自懦仆8師團透露,原本計劃安派兩架魚鷹運輸機參與演習,但美方後來改為只派出一架。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颱風黑格比橫掃菲律賓中部地區,行經之處一片狼籍。黑格比風力正減弱,並減弱為熱帶風暴,預料今晚撲向首都馬尼拉。當局暫未公布損毀... 詳情
【綜合報道】襲Q亞官方電視台表示,襲Q亞周日指摘以色列向大馬士革省兩個政府控制地區發動空襲,其中一處就在首都國際機場附近。   電... 詳情
【綜合報道】銳意進軍全球的美國手機應用程式召車服務公司Uber在印度引發安全爭議。新德里一名女子報警稱上周五使用Uber叫車時遭司機載至偏遠... 詳情
新7大奇觀城市 亞洲4城入圍
【綜合報道】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New 7 Wonders Foundation)周日宣布,票選世界新7大奇觀城市,共4個亞洲城市入圍... 詳情
入侵索尼影業黑客披露英國公主薪金住址
【綜合報道】索尼公司旗下企業「索尼影業」上月遭黑客入侵,黑客日前公開英國比阿特麗斯公主(圖)的薪金及住址,指在倫敦分公司任職製作統籌的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