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7大奇觀城市 亞洲4城入圍

[2014.12.08] 發表
菲律賓古城維干上榜。(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New 7 Wonders Foundation)周日宣布,票選世界新7大奇觀城市,共4個亞洲城市入圍,包括菲律賓古城維干、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黎巴嫩首都貝魯特、以及卡達首都多哈。而其餘城市則有南非德班市、古巴首都哈瓦那、和玻利維亞行政首都拉巴斯。

該基金會創辦人韋伯(Bernard Weber)表示,該票選活動是自2012年開始,由網民及手機用戶投票,從1200百個被提名的城市中,逐步淘汰至最後7強。基金會現時仍未公布有關票數,而韋伯則稱待結果核實後,將與上榜城市合辦慶祝活動。

更多國際要聞
入侵索尼影業黑客披露英國公主薪金住址
【綜合報道】索尼公司旗下企業「索尼影業」上月遭黑客入侵,黑客日前公開英國比阿特麗斯公主(圖)的薪金及住址,指在倫敦分公司任職製作統籌的她... 詳情
【綜合報道】朝鮮(北韓)官媒昨否認發動針對Sony影業公司的網絡攻擊,但同時聲稱這種攻擊行為是「義舉」。 Sony影業內部網絡早前... 詳情
意藝術館零保安 外套遮掩 50萬歐元雕像被偷
【綜合報道】意大利羅馬國家藝術館在光天化日下發生失竊案,一個價值50萬歐元的雕像,竟然被賊人以外套遮掩的簡單方法偷走,保安程度備受質疑,更有... 詳情
崔永虎出任朝鮮空軍司令 原司令李炳哲晉升勞動黨幹部
【綜合報道】朝鮮官媒報道,朝鮮空軍中將崔永虎升職為新任人民軍空軍司令,而原空軍司令李炳哲則晉升為勞動黨的幹部。 據朝中社8日報道,... 詳情
赴也門偷渡船沉沒 70埃塞俄比亞人喪生
【綜合報道】也門西部塔伊茲省(Taiz)安全當局周日表示,1艘被用作運送非法移民到也門的船隻因碰上惡劣天氣,當日於也門對出的紅海中沉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