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大勝斯洛戈克 加軍今鬥俄羅斯爭金

[2015.01.05] 發表
加拿大球員柏坦(右)昨仗大演帽子戲法。(加新社)

昨天在多倫多舉行的世青冰球錦標賽準決賽,加拿大隊憑柏坦大演帽子戲法及麥大衛送出3次助攻,最終以5﹕1輕取斯洛戈克殺入決賽,今日將與俄羅斯爭奪金牌,後者在昨天較早前的比賽以4﹕1大勝瑞典。

加拿大明顯實力較高,全場控制戰局,並錄得44﹕15的射門優勢。開賽後4分27秒,柏坦把握眾凌寡機射入以1﹕0領先。第2節加拿大乘勝追擊,先後由柏坦及費奧多射入,以3﹕0遙遙領先。完該節前3秒,斯洛戈克由蘇迪破蛋以1﹕3落後進入末節。

最後一節,斯洛戈克仍無還擊之力,加拿大分別由杜佳亞及柏坦取得入球,終以5﹕1大勝。

今日的季軍戰將由斯洛戈克對瑞典。

更多體育
熱火4分燒籃網 止4連敗
NBA常規賽,熱火昨天於主場以88﹕84擊退籃網,結束之前連續4場落敗的走勢。 熱火除了近況欠佳之外,本季的主場成績也不甚理想,賽前1... 詳情
安德森首奪世界飛鏢冠軍
蘇格蘭選手加里·安德森(圖)4日在倫敦的亞歷山大宮舉行的世界飛鏢錦標賽決賽中,以7:6險勝傳奇名將菲爾·泰勒,首次贏得冠軍。 44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