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香港演唱會指原莉乃 醜化柏木由紀

[2015.01.19] 發表
指原莉乃保持搞笑作風,做出最愛的反白眼動作,又在演唱會上模仿AKB48隊友柏木由紀(圓圖。)
HKT48入鄉隨俗,開騷前切燒豬。
HKT48的16名成員前晚首度在港舉行演唱會。
HKT48在近兩小時的演出,共唱了22首歌曲。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HKT48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演出,HKT48派出主將指原莉乃、兒玉遙、宮Z良、田島芽q等16名成員來港演出。吸引約1500名粉絲入場,當中有九成為男歌迷,不愧為「宅男」殺手。

每位入場粉絲必須經過安全檢查才可入場,並且不可攜帶任何攝影器材,保安十分嚴密。演唱會約於下午6時半開始,當音樂一響起,粉絲即陷入瘋狂狀態。為配合香港站演出,HKT48特別將歌曲《HKT48》改為《香港48》。全晚她們更換上多個造型,包括校服、日本傳統服裝、啦啦隊等等。約兩小時的演唱會上,HKT48共唱出22首歌曲。

HKT48一開場即輪流大曬廣東話,包括「多謝」、「好開心」、「我係日本人!好犀利呀!」、「真係謘I」等等,主將指原莉乃全晚不停講:「開心嗎?」及「你好靚!」早前曾嘲笑AKB48成員柏木由紀化妝太濃的指原莉乃,前晚再度拿柏木由紀開玩笑,她誇張地扮柏木由紀興奮時的表情,引來粉絲發笑。之後在台上被問到會選哪名成員約會?指原莉乃竟不選隊友,反而選已離隊的大島優子。當談到最喜愛的HKT48成員時,她則選了14歲研究生荒卷美Z。

為改行VIP通道致歉

指原莉乃提到日前於機場,隊友因為安全理由而改行VIP通道,令粉絲無法接機而表示歉意。另成員兒玉遙稱今次首度成功在港舉行演唱會,感到很開心。HKT48最後更特別開放讓粉絲用手機拍下她們的照片,成員走勻全場讓歌迷拍照,她們更擺出多個惡搞表情,相當趣怪。

記者:蘇佩欣

更多影視
VIXX首次見港迷
【明報專訊】韓國男子組合VIXX前晚舉行首次香港粉絲見面會,全場爆滿。雖然比原定時間遲了半小時開騷,但無損Fans心情,嗌足全晚,氣氛高漲。... 詳情
官司纏身Clara抵港準備開工
【明報專訊】剛度過29歲生日的韓劇《急診男女》女星Clara(李成敏),早前聲稱因不堪前事務所社長性騷擾而提出解約,並告上法庭,但反被社長控... 詳情
台迷搞喊宋智孝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和池石鎮前晚在台北台大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由眾星穿... 詳情
Maggie Q 與新劇拍檔訂婚
【明報專訊】據美國娛樂雜誌Us Weekly證實,港迷熟悉的35歲女星Maggie Q,早前已跟新劇Stalker拍檔、現年53歲的金球視帝... 詳情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27日來港出席代言珠寶店宣傳活動的韓星李敏鎬,昨日繼續為新片《江南黑夜》造勢,下午現身仁川某戲院跟影迷見面兼大方送抱。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