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大演帽子戲法 巴塞客場4:0勝拉科

[2015.01.19] 發表
失落金球獎的美斯(左),昨天演出神勇連中三元。(美聯社)

昨日西甲巴塞隆拿造訪拉科魯尼亞,失落金球獎的美斯上演帽子戲法,加上一記烏龍球,大勝對手4﹕0。

巴塞繼續排4-3-3陣式,教練安歷基派出美斯、尼馬和蘇亞雷斯組成「MSN」三叉戟,其他主力碧基、恩尼斯達和拿傑迪錫都擔正。上半場,極為有火的美斯在開賽10分鐘已經顯出強大的入球意欲,射波被撲出後,拿傑迪錫右路斜傳,阿根廷巨星突破越位衝頂入網,為巴塞先拔頭籌。

拉科繼續捱打,33分鐘,尼馬禁區內橫傳,蘇亞雷斯只是碰到皮球,入楔的美斯在密密麻麻的人海內冷靜地挑射入網,比數拉開至2﹕0。

下半場,巴塞繼續施壓,拿傑迪錫在62分鐘開出短角球,美斯個人表演完成帽子戲法,領先3﹕0後大局已定。完場前4分鐘,拉科守將薛尼列曹擺烏龍,造就巴塞大炒4﹕0。

巴塞賽後取得4連勝,以44分緊守第2位,踢多皇馬1場情況下落後1分。

更多體育
梅菲大勝羅拔臣捧盃
倫敦桌球大師賽決賽,32歲的梅菲(圖)共兩次打出一桿過百分,另有4次起「break」獲得50分或以上,遂以局數10﹕2大破上圈淘汰了奧蘇利雲... 詳情
體壇快訊
加利史托後上封王 阿布札比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原本領先的德國選手基瑪昨日失準,以超標3桿的75桿完成,最終以總成績低17桿的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