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安大讚賓施馬

[2015.01.19] 發表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昨日大勝愛斯賓奴,教練安察洛堤對入球功臣賓施馬讚不絕口。

教練安察洛堤毫不吝嗇讚美之詞:「今仗比賽的成敗關鍵是賓施馬的走位,他製造第一個入球,表現簡直匪夷所思,己隊的第3個入波同樣八面玲瓏,令人留下深刻印象,3個助攻都是美不可言。」

「己隊目前處於最佳狀態,我喜歡這種狀態,」肥安如此評價皇馬的表現:「上半場,球隊踢得有點慢,下半場節奏明顯加快,並加強無波走位的壓迫力。」

被問到莫迪歷的情況時,意大利人回應道:「他大約需要一個月時間才能復出,進展情況相當理想,而加里夫巴利的碰傷,問題也不大。下半季開局不順,但己隊踢出戰意,目前形勢甚為有利。」

更多體育
梅菲大勝羅拔臣捧盃
倫敦桌球大師賽決賽,32歲的梅菲(圖)共兩次打出一桿過百分,另有4次起「break」獲得50分或以上,遂以局數10﹕2大破上圈淘汰了奧蘇利雲... 詳情
體壇快訊
加利史托後上封王 阿布札比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原本領先的德國選手基瑪昨日失準,以超標3桿的75桿完成,最終以總成績低17桿的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