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2:0力克格蘭納達

[2015.01.19] 發表

衛冕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CF格蘭納達,結果由文迪蘇傑和魯爾加西亞分別建功輕勝2﹕0。剛在西班牙盃淘汰皇家馬德里晉級的馬體會強陣出擊,文迪蘇傑夥拍費蘭度托利斯任雙箭頭,基沙文則被貶後備,其他中場主力佐治高基、阿達杜倫和基比悉數正選。

上半場馬體會控制戰局,開賽34分鐘,守將哥甸博得12碼,文迪蘇傑操刀命中,先拔頭籌。格蘭納達積極力追,可惜反擊有心無力,難越雷池半步。下半場,球隊依然上演攻防戰,格蘭納達門前風聲鶴唳,直至完場前1分鐘,阿達杜倫發難傳中,中場魯爾加西亞後上攻入,鎖定2﹕0勝果。

馬體會賽後得41分排第3,繼續向榜首皇馬施壓,雙方差距為4分,而榜尾的格蘭納達一沉不起,自從9月擊敗畢爾包後迄今未嘗勝果。

更多體育
梅菲大勝羅拔臣捧盃
倫敦桌球大師賽決賽,32歲的梅菲(圖)共兩次打出一桿過百分,另有4次起「break」獲得50分或以上,遂以局數10﹕2大破上圈淘汰了奧蘇利雲... 詳情
體壇快訊
加利史托後上封王 阿布札比高爾夫球錦標賽最後一輪賽事,原本領先的德國選手基瑪昨日失準,以超標3桿的75桿完成,最終以總成績低17桿的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