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關之琳與男友陳泰銘拍拖近7年,被傳好事近。(攝影:孫華中)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熊黛林:可像普通女仔開心拍拖
王馨平撐鄭嘉穎識女仔正常
大姐大手記﹕Clara金宇彬改名即紅
杜如風世界級港女 無錢畀首期買樓
批評聲中 自我檢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關之琳唔認結婚:咁老沒需要

【明報專訊】52歲大美人關之琳(之之)跟台灣百億富豪陳泰銘傳好事近,早前劉嘉玲開生日會,兩人也拍拖赴會。有消息之之將於4月跟陳泰銘在法國尼斯舉行婚禮,連坐私人飛機往觀禮的嘉賓名單也流出,包括劉嘉玲與鍾鎮濤夫婦等。昨日之之春風滿臉出席Moiselle時裝展,雖然她口口聲聲否認婚訊,又說「咁老了」只求開心,但記者提及她跟陳泰銘的7年情時,她仍U爆。

談與陳泰銘7年情U爆

之之接受訪問心情大佳,記者恭賀她結婚,她連聲說:「唔使!唔好!唔係呀!」向她求證4月於尼斯嫁陳泰銘的消息?她稱沒這回事,這些傳聞也傳了好幾年。何時才公布婚訊?她笑說不清楚。兩人拍拖近7年,會否七年之癢?她笑稱:「不知道會否癢呢?不清楚是我癢,還是他癢?」問是否陳泰銘養她?她聞言哈哈笑沒回應。

有報道她日前辦嫁妝20分鐘豪花30萬元?之之繼續否認,說很多傳聞不真確。問她未肯結婚原因?之之笑說:「唔知呢?現在生活很好,沒需要了,都咁老了!」一紙婚書並不重要?她說自己而言開心就可以,已過了某年紀,不需要了。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關之琳唔認結婚:咁老沒需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