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亡妻 丁羽淚灑靈堂

[2015.01.25] 發表
丁羽先後痛失愛徒林保全及愛妻,昨日在靈堂上不禁老淚縱橫。
靈堂上擺放丁羽亡妻歐陽淑蘭的遺照。
薛家燕昨晚到靈堂致祭。

【明報專訊】丁羽妻子歐陽淑蘭早前因心臟病逝世,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喪禮採佛教儀式,丁羽於下午4時許抵殯儀館打點,他向亡妻上香後在靈堂傷心落淚。他接受訪問時回憶太太生前的生活片段,說到兩人結婚數十載,太太離開令他好傷心,不禁老淚縱橫。丁羽稱太太離開後,自己回家就獨自面對四面牆,幸好有子女相伴,現在心情已平復。

薛家燕擔心丁羽難接受

昨晚到靈堂致祭有洪金寶、薛家燕與王梓軒等,家燕姐稱丁羽叔跟太太好恩愛,聽到她去世的消息很突然,也擔心丁羽叔難接受。

記者﹕梁迺楠

更多影視
千嬅紅刀劈頭Look閃爆開騷
【明報專訊】楊千嬅一連7場《Let's Begin 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展開序幕。千嬅的父母、丈夫丁子高及兒子Torres現身捧場... 詳情
葉麗儀籲G.E.M.飲水思源
【明報專訊】葉麗儀於伊館舉行3場演唱會,前晚結束,在慶功宴上她被問及後輩歌手G.E.M.(鄧紫棋)被指態度囂張,她表示不認識對方亦未看過G.... 詳情
鄭嘉穎讚謝安琪努力
【明報專訊】鄭嘉穎昨日西裝骨骨現身珠海為代言的瑞士羅馬表新店剪綵,吸引數十名粉絲圍觀及拍照。嘉穎透露喜歡手表,家中有不少珍藏,跟女生愛飾品一... 詳情
奧雲抵港濕平  親民任影
【明報專訊】前英國國家足球隊主將奧雲(Michael Owen),為著名男裝品牌Kent & Curwen擔任形象大使。去年曾來港的他再度重... 詳情
周家蔚趙頌茹交流湊仔心得
【明報專訊】周家蔚、趙頌茹(阿Yu)昨日現身荃灣,出席童裝百貨公司開幕禮,家蔚亦是百貨公司內其中一家童裝專櫃老闆,所以老公洪天明和兒子TJ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