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首梁振英昨早出席行政會議前回應記者提問,稱非常重視亞視營運及欠薪問題;對於行會至今未討論亞視續牌是否有拖延,梁稱要根據既有制度及程序辦事,又稱續牌問題須待有關部門分析後,再交由他及行會審議。(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新華社罕有出稿談曾蔭權案
fb死機 惹黑客疑雲
公屋戶一拆三 申訴署轟縱容
處理雙重戶籍 房協房署協調如虛設
房協舊戶免查資產 新租約研加條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赴廣西政協會議
葉家寶:有企業願落廣告

【明報專訊】亞視欠薪問題持續,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回應傳媒,稱特區政府非常重視亞視營運問題,包括拖欠員工薪金;針對亞視能否續牌,梁表示會根據既有制度辦事,又稱續牌個案須待有關部門分析後,再交由他及行會審議。另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昨發表網誌,表示身在廣西南寧參與自治區政協會議,向與會的港企代表簡介亞視情G,聲稱有企業表示願投放廣告支持。

梁:重視亞視營運問題

葉家寶說,自己在德勤截標(前日,26日)的「大日子」不在港,引發不少傳媒揣測,因此透露自己身在廣西,以「特邀嘉賓」身分參加政協會議,有機會向位元堂、華南城、「金嗓子」等企業或品牌代表,以及「玩具大王」蔡志明兒子蔡加讚和「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啟,講解亞視情G,又聲稱相關企業不約而同說願意支持亞視,包括落廣告、拍特輯及搞活動等。他形容亞視在廣西很有「朵」,計劃開拍新一輯《港眼看廣西》節目。

 
 
今日相關新聞
亞視11月欠薪 勞處再發42傳票
赴廣西政協會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