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2.06] 發表

李慧詩連續5年亞洲賽摘金

香港女車神李慧詩(Sarah)(中、網上圖片)於泰國舉行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500米計時賽,以35.017秒取得后冠,連續5年於此賽事奪金。Sarah今日於個人爭先賽及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再有機會衝金。

細威再戰印第安賽反歧視

2001年於印第安韋爾斯網球公開賽中受到種族歧視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昨日宣布杯葛賽事14年後,今年3月將再次出戰,並視賽事為追求人權平等的抗爭。

羅拔臣輕鬆入8強

澳洲球手羅拔臣在德國桌球大師賽,繼首圈5﹕0淘汰奧拜仁後,周四的16強對賽再以相同局數橫掃中國的肖國棟,輕鬆闖入8強。同日,奧蘇利雲在首圈以5﹕1擊敗麥克戴維斯,中國的丁俊暉則以4﹕5不敵德爾,於首圈畢業。

更多體育
古天奴金球拯救紅軍
菲臘比古天奴日前在足總盃第4圈重賽補時階段,以一記遠射絕殺下半場少踢1人的主隊保頓,令利物浦以2:1反勝,驚險打入16強。古天奴賽前已獲主帥... 詳情
菲臘比古天奴固然是利物浦淘汰保頓的焦點人物,但隊友謝拉特也不遑多讓,因昨仗是他第700次代表「紅軍」上陣,並特別穿上了一對新戰靴比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