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鷹隊齊響勝鼓

[2015.02.10] 發表
兩名魔術球員正夾擊禾爾(中)。(美聯社)

東西岸兩支榜首球隊昨天分別贏波,金州勇士作客的情況下以5分擊敗費城76人;而亞特蘭大鷹隊則大勝明尼蘇達木狼12分。

勇士繼續其作客旅途,昨仗面對東岸弱旅76人,半場與對手打成46平手。在比賽重開後,勇士隨即打出一段9﹕0的攻勢確立領先基礎,最終被76人稍為收窄差距下,以89﹕84險勝。史提芬居里射入20分及交出6次助攻,表現最為突出,後備射手巴布沙也貢獻16分,這場賽事亦終止了76人主場4連勝的佳績。

至於東岸一哥鷹隊,昨仗的對手是西岸分子木狼,由中鋒賀福特及小前鋒迪馬卡路支撐大局。前者射入本季新高的28分,並拉下8個籃板;後者則攻入個人職業新高26分,協助鷹隊拿下本季第43場勝利。

另外,華盛頓巫師主場憑禾爾錄得9分、10籃板、10助攻的準三雙成績,以96﹕80大勝奧蘭多魔術,熱火憑波殊射入32分,在主場以109﹕95大勝紐約尼克。

更多體育
快艇球星格芬因右臀受感染要在昨天做手術,其於明星賽的位置由拓荒者控衛利拿特頂上。 本季平均取得22.5分、7.5籃板及5.1次助攻的格... 詳情
丹麥網球手禾絲妮雅琪為美國體育雜誌《體育畫冊》拍攝泳衣相片,性感撩人。 美國體育雜誌《體育畫冊(SI)》今年繼續找來體育界明星拍攝20... 詳情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圖)日前在皇家馬德里慘負馬德里體育會後,在社交網站漏出他與隊友一起補祝自己生日「唱K」的開心照片餘波未了,除沒有出... 詳情
國際足協昨天宣布,現任會長白禮達、葡萄牙名宿費高、荷蘭足總會長雲柏格以及現任國際足協副會長約旦王子侯辛,正式競逐5月底舉行的選舉,爭奪下任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