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章子怡本來與未婚夫汪峰開開心心,爆出負面傳聞令她震怒。
放大
 
章子怡在生日派對獲汪峰送上驚喜求婚,沒想到事後會有哥嫂大鬧現場的傳聞。
放大
 
章子怡與韓庚前晚一同慶祝生日,久未露面的張敏(中)出席祝賀。
放大
 

其他新聞
華仔《回家的路》MV夠應節
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JC愛情侶表
李詩韻紀念xx 改名「李施嬅」
杜德偉巡迴三地賀53歲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章子怡怒斥被抹黑
傳兄嫂大鬧求婚派對

【明報專訊】章子怡日前獲男友汪峰送上驚喜求婚,令她U爆說﹕「我願意!」前晚章子怡又與好友韓庚一同慶祝生日,延續喜悅。原本是開心喜事,網上卻流傳汪峰求婚當日,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與阿嫂殷旭不滿指他配不起章子怡,大鬧求婚現場,甚至摔碎酒瓶,現場多名藝人,包括王力宏太太李靚蕾受傷。殷旭方面否認傳聞,指是不實傳聞。章子怡亦對此事震怒,昨日在微博怒斥﹕「你究竟還要抹黑我到什麼時候!得到的還不夠多嗎?你傷害的何止是我一個人!」

王力宏澄清﹕太太沒受傷

王力宏太太李靚蕾被傳遭碎片傷到眼睛,王力宏方面澄清太太沒有受傷,很健康,狀G很好。

章子怡前晚與韓庚一同舉行生日派對,未婚夫汪峰都有出席,甜蜜蜜影合照。同場還有不少好友,劉鎮偉、吳京、謝楠等。殷旭前日在微博有祝賀章子怡﹕「生日快樂!怡然如意!」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章子怡怒斥被抹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