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詹瑞文表示情人節推出第2首歌《陰公豬》,包保愛侶聽完U爆不再生氣。(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JC愛情侶表
李詩韻紀念xx 改名「李施嬅」
杜德偉巡迴三地賀53歲生日
李侑菲恨與發哥拍戲
海倫美蘭柏林紅地氈連環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明報專訊】詹瑞文(詹Sir)昨為新EP《HEAGEOLOGY》到電台宣傳,他笑言電台只會播「乾淨版」,而網上就可以聽到完整的版本,他透露﹕「我上載了幾個教人跳舞的短片,人家鄭多燕教人減肥,我就教人開心,幼稚園學生或者老人院的長者都適合學跳。(首歌被指似《江南Style》?)真的嗎?其實設計這首歌的時候都想有好大的感染力,讓打工仔可以紓緩壓力,如果似《江南Style》是一件好事。」他又笑言情人節推出第2首歌《陰公豬》,可以讓人家借來「箍煲」,包保愛侶聽完都會U爆不再生氣,他說﹕「錄音的時候用了黃耀明跟林子祥的唱腔,非常有趣,其實4首歌入面用了20幾把聲音去演繹,希望大家可以享受這個hea的生活模式,hea不是求其,而是活得自在、消遙一點。」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詹Sir新碟教人開心兼「箍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