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6000萬存瑞士 匯控總裁:交足稅
稅務專家:已超追溯期 港難查證
歐智華早年駐港 「炒房」撐起匯豐
上海街唐樓活化「留前不留後」
方案參考星洲 「保育非原封不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街坊指爺爺和藹 「想不到抱B赴死」

【明報專訊】「年初五,做乜要跳樓呀?」彩德h昨發生爺孫墮樓悲劇後,街坊無不感到痛心及震驚,有清潔工人帶備祭品到場拜祭求安心,h內新春的歡樂氣氛頓時蒙上陰影。

與死者家庭同層的彩義樓住客表示,死者家庭三代五口同住一室,看來相處和諧,舜仔精靈可愛,很得街坊疼惜。由於舜仔的父母都是上班族,他平日由爺爺及xx照顧,爺爺經帶會帶孫兒落街散步玩耍,為人和藹及友善,「諗唔到會抱埋BB一齊死」,街坊無不對悲劇感到心痛及可惜。

育有一名7歲兒子的彩德h街坊莫小姐認為,成年人的負面情緒不應影響小朋友,「點都唔好累鱄荇],咁細個」。她稱自己感到有壓力時,要帶兒子落街玩耍或看電視休息,看到孩子的可愛笑臉,就不會想負面事情。

湊孫長者﹕不時與兒媳爭執 感壓力

彩德h有不少三代同堂家庭,長者湊孫情G十分普遍,有長者稱,不時因孫兒的健康及管教問題與兒媳爭執,感到無形壓力,但認為遇到困難應尋求協助,絕不應該讓小朋友成為犧牲品。

 
 
今日相關新聞
失業翁抱1歲孫墮樓亡
街坊指爺爺和藹 「想不到抱B赴死」
工會:紮鐵可轉做搭棚 並非絕路
驟失至親 家人哀慟 應早輔導助調整心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