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夏登昨日取得「三雙」,帶領火箭擊敗木狼,取得2連勝。(網上圖片)
放大
 
韋堅斯(圖右)
放大
 

其他新聞
恐鳥後勁不繼負塘鵝
熱火主場擊敗76人
舒尼達撲救38次 惡人完封野狼
熱刺4子勇闖冰療室
費達拿首輪輕鬆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火箭主場輕取木狼
夏登錄「三雙」

休斯頓火箭昨日主場出戰明尼蘇達木狼,憑藉球風全面的夏登交出31分、11個籃板及10次助攻,縱使被新秀韋堅斯砍下30分,仍順利以113﹕102擊敗木狼,取得2連勝。

火箭昨日由夏登取得三雙,貢獻31分、11個籃板和10次助攻,而鍾斯交出15分及15個籃板,莫迪祖拿斯射入12分,艾力沙取得10分及8個籃板。替補出場的祖殊史密夫17分,寇里﹕貝亞11分。

木狼苦戰後失利,由新秀韋堅斯交出30分及6個籃板,馬田砍下21分,柏高域貢獻16分及13個籃板,盧比奧獻出14分、9個籃板和7次助攻。

12月交易時,火箭從木狼得到貝亞,這是他第一次面對舊主。火箭開局不順利,首節打了5分鐘後,他們以9﹕16落後。莫迪祖拿斯連投帶罰拿下3分,火箭開始反擊,本節還有2分28秒時,史密夫彈板命中,火箭完成11﹕4的攻擊波,雙方戰成20﹕20。兩隊此後幾度戰平,火箭連得4分結束本節後, 以26﹕25超出。

第二節還有8分13秒時,柏高域上籃得手,木狼以36﹕35反超,史密夫補籃還以一球,貝亞兩罰兩中,火箭又一次超出。雙方幾度交替領先,在本節還有14.6秒時,盧比奧兩罰兩中,木狼以56﹕53領先。夏登命中一記壓哨三分,火箭才將比分追成56﹕56。

木狼最後一次領先是62﹕60。鍾斯連投帶罰還以3分,泰利此後命中三分,火箭打出12﹕1後,在第三節還有4分43秒時,夏登三分命中,他們以72﹕63領先。在近6分鐘內,木狼未能投中一球,火箭逐漸拉開差距。夏登在本節還有3.6秒時三分命中,火箭以84﹕75領先。

史密夫在第四節開始後不久命中三分,剛加盟不久的普裡吉奧尼也上籃得手,火箭以92﹕78領先。木狼一度縮小差距,本節過半時,韋堅斯三分命中,他們只以88﹕92落後。雖然泰利連續命中三分,但木狼也頻頻得手,在比賽還有3分21秒時,將比分追成了96﹕97。

鍾斯補中一球,一人連得4分,艾力沙此後三分命中,夏登也遠投得手,打出一波14﹕2後,在比賽還有50秒時以111﹕98再度拉開差距,鎖定勝局。

 
 
今日相關新聞
火箭主場輕取木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