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羅斯半月板再傷勢「收季」
前四種子球手齊晉級
艾朗素出院返家休息
劍神餐廳開分店迎積分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希臘球場暴力衝突聯賽暫停

由於希臘超級聯賽上周發生球場暴力事件,政府周三宣布所有職業聯賽將會無限期暫停,直至另行通知才會重開。

希超兩大傳統班霸奧林比亞高斯與彭拿典奈高斯上周交手,結果比賽中發生騷亂,主場的彭軍球迷投擲煙花及雜物入場,其後更衝入球場起哄,並意圖襲擊客軍球員及教練,雖然未有造成傷亡,但賽事擾攘了15分鐘後才重開。

雙方球會職員周二進行會議討論這次衝突,怎料又在席間發生衝突,希臘政府對此深表遺憾,決定暫停最高3個級別的職業聯賽,以嚴懲這次暴力衝突。

希超主席保路維羅斯昨日向記者表示﹕「我們接到通知,從今天開始,希臘足球聯賽將會無限期停賽。新政府會將這次事件帶入議會商討,並研究立法監管的可能性,我們當然希望聯賽能盡快重開,但他們希望看看公眾對於停賽的反應如何。」

希臘足球聯賽今季已第3次宣布暫停,對上兩次分別是去年9月及11月,其中9月的停賽,是因在希乙一場聯賽中有球迷遇襲後喪身,而即時停賽。

 
 
今日相關新聞
希臘球場暴力衝突聯賽暫停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