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工黨立法會議員何秀蘭(右)昨日如常到立法會財委會出席會議。 (余俊亮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胡漢清任自由黨憲制召集人
佔中三子看《馬丁路德金》
教院完成正名三部曲 校名或網上投票
100人明光復元朗 600警戒備
鄭家純盼整頓一簽多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入廉署助查 何秀蘭拒談

【明報專訊】工黨立法會議員何秀蘭周四下午到北角廉政公署總部協助調查,逗留約6小時,晚上離開。何秀蘭拒透露是否與黎智英捐款風波有關。工黨主席兼立會議員李卓人去年被指收取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共150萬元捐款。

指工黨將艱難一段日子

何秀蘭昨日如常到立法會開會,她接受查詢時表示受法例所限,不能回應事件,但最擔心不能回應,致被人政治審判。她希望有關方面能公正有效地處理,相信事實。她又說,未來工黨會有一段艱難的日子,她與工黨會真誠面對公眾,團結渡過難關。李卓人被問到需否到廉署助查時,他說沒有新消息,及說因為受法例規限,不會談廉署調查。

去年8月底,廉署人員先後到黎智英及其助手Mark Simon的寓所,及李卓人的寓所及辦事處蒐證,又向工黨秘書長郭永健發出通知書要求提交資料。去年9月,黎智英、Mark Simon、李卓人及郭永健等人亦先後到過廉署助查。

 
 
今日相關新聞
入廉署助查 何秀蘭拒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