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雨霏自言出席時裝騷大開眼界。
放大
 
吳雨霏穿上短裙前往欣賞時裝騷,未知這身性感騷腿打扮,事前有否向老公備案呢?
放大
 

其他新聞
阮兆祥裝假胸變身武媚娘
葉家寶:2月份糧尚欠8位數字
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薛家燕購2000呎單位再做業主
吳國敬叫健仔手下留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雨霏捱冷騷腿
首次參加米蘭時裝周

【明報專訊】剛榮升人妻的吳雨霏(Kary)獲邀參加米蘭時裝周,亦是她第一次欣賞國際大型時裝騷。她勇於嘗試不同類型的打扮,身處時裝周十分興奮,Kary說:「真是大開眼界,各人都悉心打扮,我都帶了4篋衫過來,扮靚些影多些相。」她本身對時裝很有興趣,經常看時裝雜誌和網站,留意潮流趨向,今次有此難得機會,真是無憾。

雖然天氣寒冷,但Kary仍穿性感短裙亮相騷長腿,吸引不少人注目,她亦自嘲「愛靚不愛命」。她同日出席另一個展覽會時,穿上全黑貼身上衣配喇叭褲,戴上搶眼閃石大頸鏈,展現另一種風格。品牌設計師及行政總裁為她介紹今季最新手袋款式,她雀躍不停拍照。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吳雨霏捱冷騷腿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